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手工坊花园

2019年万事顺意,心想事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转载爱妻宝贝--树叶花小毛衣坎肩编织教程  

2015-03-23 17:38:09|  分类: 女孩毛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转载爱妻宝贝--树叶花小毛衣坎肩编织教程 - 马马虎虎 - 马马虎虎手工博客
 

 

 树叶花小毛衣坎肩编织教程
一、领口的编织方法
1:起63针,先织一行下针一行上针(2次)。
2:织二针下针,再加一针减一针以此类推,最后一针下针。
3:织一行上针一行下针(2次)。
二、5朵树叶花如何分配
1:二针上针,三针下针一针上针,三针下针一针上针以此类推,最后二针上针(2行)。反过来织全上针不加不减针数为63针。
3:二针上针,一针下针加一针一针下针加一针一针下针一针上针。以此类推,最后2针上针,反过来织全上针不加不减,针数为93针。
4:二针上针,二针下针加一针一针下针加一针二针下针一针上针。以此类推,最后2针上针,反过来织全上针不加不减,针数为123针。
5:二针上针,三针下针加一针一针下针加一针三针下针一针上针。以此类推,最后2针上针,反过来织全上针不加不减,针数为153针。
6:二针上针,四针下针加一针一针下针加一针四针下针一针上针。以此类推,最后2针上针,反过来织全上针不加不减,针数为183针。
7:二针上针,:五针下针加一针一针下针加一针五针下针一针上针。以此类推,最后2针上针,反过来织全上针不加不减,针数为213针。
8:二针上针,:六针下针加一针一针下针加一针六针下针一针上针。以此类推,最后2针上针,反过来织全上针不加不减,针数为243针。
9:不加不减按照花型织一行,反过来二针下针,中间部分上针,最后二针下针。为一行上针一行下针做准备。针数为243针。
三、 树叶尾部成型
1: 二针上针,加一针减一针,九针下针,减一针加一针,一针上针,加一针减一针九针下针,以此类推,第二行反过来二针下针,中间部分上针,最后二针下针。
2:三针上针,加一针减一针,七针下针,减一针加一针,三针上针,加一针减一针七针下针,以此类推,第二行反过来二针下针,中间部分上针(包括加针),最后二针下针。递增递减直到树叶成型。针数为243针。
四、树叶成型后编织花样
1:一行上针一行下针,来回2次(所谓的搓板针)。
2:二针上针,中间部分加一针减一针,以此类推,最后一针下针,二针上针(所谓的狗牙针)。
3:一行上针一行下针,来回2次(所谓的搓板针)。
五:如何均分正身和袖子
1:二十四针下针(前片),加一针二针下针加一针。四十八针下针(袖子)。加一针二针下针加一针。五十八针下针(后片),加一针二针下针加一针。四十八针下针(袖子),加一针二针下针加一针。二十四针下针(前片)。这样就分好了。二针下针就是区分身子和袖子的茎,每二行俩边各加一针。加六次(如果大女孩穿可以加10次)。
    最后把二个袖子用环形针圈起来,先织身子。可以根据爱好织直角或者圆角前襟,直角门襟就挑织,织到自己需要的长度即可。织圆角门禁就要在分袖子后开始俩边减针,再挑织俩边门襟和底边一起圈织。织袖子,也是根据需要织成长袖或者短袖。下部分也可以织自己喜欢的花型,编织领子也是根据自己喜好编织花型。(怕麻烦的或者余线不足的可以不织领子也很漂亮哦)
宝贝, 女孩, 漂亮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